中文版 English
 
 
  产品主类 [ 喷砂设备 | 真空设备 | 喷涂设备 | 高压水清洗设备 | 检测仪器 | 涂装耗材 | 色卡 ]
涂镀层测厚仪    ◇温湿度测量仪    ◇盐份测试仪    ◇除锈标准    ◇粗糙度测量仪    ◇附着力测试仪    ◇磨损测试仪    ◇针孔检测仪
硬度测试仪    ◇光泽颜色测量仪    ◇钢板测厚仪    ◇可燃气体测定仪    ◇实验室仪器    ◇风速仪    ◇焊缝仪
ISO 8501-1系列标准
产品信息
》2007年最新版本的除锈标准。
》包含ISO8501-1旧版所有的内容,并增添了ISO8501-1补充内容。
》不含中文说明。
除锈国家标准
产品信息
》产地:中国
》全称:“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等级和除锈等级”
》标准:GB8-923-88
》照片:照片与国际标准ISO85011-1:1998的照片相同,如有异议应以ISO8501-1中的照片为仲裁依据。
CEPE欧洲除锈标准
产品信息
》含10张黑白照片代表在相同油性涂料涂层的钢板在敞开空气中随时间
》推移的锈蚀发展过程

》除锈防护的有效程度:从10至1

》锈蚀程度:从Re0至Re9

SSPC美国除锈标准
产品信息
》型号:SSPC-VIS 1-89
类似于瑞典和英国标准,但最终表面的图片符合美国标准的描述。VIS1-89包含用金属和非金属磨料清洁表面的图片。
 
》型号:SSPC-VIS 3
》含44张图片以补充SSPC手工和工具清洗书面标准。
Elcometer保护性涂层检测手册
产品信息
Elcometer保护性涂层检测手册,就是以前大家熟悉的涂料检测者手册,是您了解复杂的涂装世界,如保护性涂层检测、应用、材料、缺陷、腐蚀理论等方面最基本的指导书。

这部手册是一部高质量出版物,阅读容易、设计清晰、叙述详尽,有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版本,由Brendan Fitzsimous先生编辑和出版。Brendan Fitzsimous先生是该领域一位知名的专家,资深的高级腐蚀技术专家、涂层检查员和保护性涂层专家。

该手册分为13部分,共有100多张色彩鲜艳的图片。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,还提供35mm的幻灯片,使该手册成为培训和演示的理想助手。

Elcometer视觉比较手册
产品信息
这本视觉比较手册使用方便、袖珍版本、配有彩色的应用和涂层缺陷图片。这些高质量的照片,都经过了压膜保护处理。
每张图片都有附注,便于查找缺陷形式和相关原因和因素。
该手册适用于工地评估检验,也适用于将来的涂层工作、撰写报告和规范复审工作。
12张表面预处理图片。 64张应用和涂层缺陷照片。
理想用于技术性演示。 缺陷表--形式、种类和原因。
Elcometer Fitz's 涂层缺陷图集
产品信息
Elcometer Fitz's 涂层缺陷图集(EFA),集合了所有主要的视觉比较手册的特性和优点,向读者提出了更全面的问题,详细地论述了每一方面。
EFA图集为用户提供更易理解的缺陷、可能产生的原因和解决方案。通过180多张彩色图片,用户很快就会获得对涂层产业和防止缺陷产生的洞察力。

》章节包括:焊接缺陷、表面条件、干研磨喷砂、水冲法、涂层缺陷和船舶锈垢分类。

 
www.freeland.org.cn
打印本页
Copyright © 2006 版权所有 上海斐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江横沔江路368-388号 邮编:201210电话:021-50343622 50346344   传真:021-38710119    电子邮件:info@shfreeland.com
 
沪ICP备0901114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