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English
 
 
  产品主类 [ 喷砂设备 | 真空设备 | 喷涂设备 | 高压水清洗设备 | 检测仪器 | 涂装耗材 | 色卡 ]
涂镀层测厚仪    ◇温湿度测量仪    ◇表面清洁测量    ◇粗糙度测量仪    ◇附着力测试仪    ◇磨损测试仪    ◇针孔检测仪
硬度测试仪    ◇光泽颜色测量仪    ◇钢板测厚仪    ◇可燃气体测定仪    ◇实验室仪器    ◇风速仪    ◇焊缝仪
 
 

 

盐份测试工具包
产品信息
》含盐份测试笔、贴纸、针筒、量杯、记录本、蒸馏水等。
》盐份测试笔和贴纸分别由下面图示说明。
》手提箱坚固, 方便。
盐份测试笔
产品信息
》型号:EcTestr11+

》一个仪器上有3个量程,分别如下:

序号
量程 精度
1
0-200µs/cm 0.1µs/cm
2
200-2000µs/cm 1.0µs/cm
3
2000-20000µs/cm 0.01ms/cm

 

盐份贴纸
产品信息

》配合盐份测试笔使用 , 在贴纸海绵中注入 15Ml 蒸馏水 , 由盐份测试笔测出的电导率 X6, 即为含盐毫克数 / 平方米。

134A研磨剂氯化物Lon测试套装
产品信息
在喷砂过程中,被氯化物污染的研磨剂会使氯化物留在表面,导致涂层过早损坏。尤其在喷砂剂回收使用数次后,污染物会堆积起来。
134A使用简单,可用于工地精确测定研磨剂是否被氯化物污染,避免涂层损坏、维修成本增加。
氯化物Lon测试快速、精确,以CHLOR* EXTRACTTM 原理为基础,采用了新型精炼提取方法。
每盒4套测试包。
134S喷沙清洁表面盐分测试套装
产品信息
》在实施第一层涂层前,氯化物残留在表面会产生腐蚀或涂层起泡,导致涂层过早损坏。
为保证清除氯化物,必须在实施涂层前进行表面测试。
每盒5套测试包。
134 CSN --- 氯化物、硫酸盐和硝酸盐检测仪
产品信息
134 CSN盐分检测仪数分钟内精确测量表面氯化物、硫酸盐和硝酸盐等微粒离子数,解决了用户现场测量的难题。
为了保证完全精确性, 134 CSN检测套装所有组件都预先测量、配料。
》所有测量结果都按部分以每百万单位(ppm)的含量来记录。可将测试结果以1:1的比率转换为μg/cm2单位,无须复杂计算。

所有组件都放置在一个ABS塑料手提箱里,便于现场操作。每个套装的内盖上都附有说明书,并包括:

- 5个氯化物测试剂。
- 5个硫酸盐测试剂,1个色度计。
- 5个硝酸盐测试带。
- 5个注射器(无针头)。
   
所有134 CSN试剂用完后可再补充添满。
134W水质/液体氯化物Lon测试套装
产品信息
在高压清洗、超高压喷射或湿研磨喷砂处理表面过程中,被污染的水中所含的氯化物会残留在表面,导致涂层失效。
134W使用简单,测试精确,可用于工地测定清洗液是否被氯化物污染,由此避免涂层损坏、维修成本增加。还可用于监测回收液体(在使用后)中盐基化合物是否被有效的清除。
每盒5套测试包。
盐污染计
产品信息
》 测量和显示盐的含量
》确定清洗是否达到充足
》显示易腐蚀表面盐的堆积
》提高涂层寿命
》提供铝制包装箱
》量程:0.1~20微克/平方厘米
》精确度:±1%
 
www.freeland.org.cn
打印本页
Copyright © 2006 版权所有 上海斐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江横沔江路368-388号 邮编:201210电话:021-50343622 50346344   传真:021-38710119    电子邮件:info@shfreeland.com
 
沪ICP备0901114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