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English
 
 
  产品主类 [ 喷砂设备 | 真空设备 | 喷涂设备 | 高压水清洗设备 | 检测仪器 | 涂装耗材 | 色卡 ]
RAL(劳尔)色卡    ◇PANTONE(潘通)色卡    ◇MUNSELL(蒙赛尔)色卡    ◇国标色卡(中国)    ◇中国建筑色卡(中国)
 
美术印刷 --- Graphics
 
纺织印染 --- Fashion & Home
 
塑胶系列 --- Plastics
 
相关器材 --- Equipment
 
  高保真六色 --- Hexachrome
高保真六色 --- Hexachrome

PANTONE hexachrome guide-coated / uncoated

潘通六色色彩指南 --- 铜版纸 / 胶版纸 --- (两册装)
产品信息
》型号:GPH100
》高保真六色是印刷业的新标准。
》这个具高精确度 的六色叠印系统由新改良的CMYK油墨和PANTONE Hexachrome绿色与PANTONE Hexachrome橙色油墨所组成。
》高保真六色是一个完善的综合系统,并可配合流行的软体产品及校样系统使用。高保真六色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广阔色域!分别采用光面铜版纸 及胶版纸印制的潘通高保真六色色彩指南各刊载了2000多种色彩,并个别注有独一无二的PANTONE编号及相应的分色的百分率。
》设计师们现可选取从前不能达到的色彩选择,与此同时,亦为印刷商在印刷的色彩检定工作上,提供宝贵的色彩标准。
零售价 ¥920 元

PANTONE solid in hexachrome guide coated

通六色模拟专色指南 --- 铜版纸
产品信息
》型号: GGH200
》清楚掌握以高保真六色叠印模拟PANTONE专色的色彩效果。每种色彩皆注有相应的CMYKOG网目数值。
零售价 ¥920 元
www.freeland.org.cn
打印本页
Copyright © 2006 版权所有 上海斐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江横沔江路368-388号 邮编:201210电话:021-50343622 50346344   传真:021-38710119    电子邮件:info@shfreeland.com
 
沪ICP备09011143号